一团火华

大烨,懒癌患者,偶发勤劳

池震说,陆离可以打我,但没必要

纯沙雕,又名池震骚话全记录。没有很好笑。

被工作掏空了身体和脑子,梗尽人亡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池震最近一次受伤,是上床的时候,他说wulilili,陆离炸了毛,朝前一扑,池震就觉得自个儿的腰咯噔一下,折了。

池震表示,这倒也不算被打,日常操作了。毕竟摊上个陆离,哪一次做还不是用命在爱呢。

 

陆离给受害人家属这么做自我介绍,陆地的陆,离别的离。

池震凑上去插嘴,说大妈,您听没听过一个成语,叫光怪陆离?

光怪陆离什么意思呢,就是奇形怪状,五颜六色,咱要想做个囫囵人,就不能光怪陆离。凡事不能光怪小陆局长,得多理解多体量,您说说是不是这么个理?

大妈:……

陆离:……

 

池震在禁欲一周后发誓要戒酒三个月。

起因是他有天在半夜两点发了条朋友圈,就一个字,爽!

两人共同好友里没一个敢点赞评论的。陆离被折腾得狠了,醒的晚,第二天看到时已经是中午了。

爽字下面清一色是池震回复他那些个狐朋狗友的评论。

瞎称呼什么呢,叫嫂子!

盘靓条顺,千古绝O

黄金马达金刚炮

竭诚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

还在宿醉里睡得四仰八叉的池震差点被一脚从18楼踹下去。

 

池震连滚带爬地把朋友圈删了。

陆离发了条朋友圈:用户体验极差。

 

池震很早之前就怀疑陆离是个O。等到终于有一天还是小陆队长的陆离暴露了,阻断剂都拦不住他身上往外溢的甜,池震确认了,果真是个O。

陆离虽然没有刻意伪装,但装B技能毕竟是点满了的,忍不住就好奇池震是哪儿发现了破绽。

正巧俩人在浴室里,池震扶着陆离肩膀把人推到镜子前,抬手示意:你这眉毛,阿姨给修的吧?

细细弯弯的,简直就是单身Omega挂在脸上的征婚启事。小姑娘似的。

 

池震光着两瓣大白腚满屋子乱窜:我什么时候说你娘了!?天可怜见!我冤!

 

平安北京发了条微博,手铐更新换代,金属银换玫瑰金,手感更细腻,质地更坚硬,升配减重,轻便易携。

池震感慨,同仁们的智慧果然是无穷尽的。

鸡蛋仔嘿嘿嘿:玫瑰金来了,豹纹波点还会远吗?

池震摸下巴:必须物尽其用啊。

终于,桦城警备也跟着升级了,哑光黑色,池震在SUV里被铐了一晚上。

字面意义上的爱不释手。

 

池震拒绝再和陆离一起打游戏。

打法师射手吧,要被骂:你怎么不再躲远一点,回水晶之后再丢大招得了!

打辅助依旧被骂:一边去,别抢我经验!

打MT几乎就要被杀了:鸡蛋仔,一会儿点举报,有人消极对战送人头!池震你他妈是和对面组队的吧?

 

鸡蛋仔时不时被池震拉进聊天组里。起因各有不同,结果总是相似,池震又双叒叕被陆离拉黑了。

几次之后鸡蛋仔已经能做到心如止水地一声不吭去邀请陆离进群聊。

池震一个人在三人聊天组里单口相声:陆离我错了。

外头真挺冷的。

你至少给我条裤子。

艹,下雨了。

我手机快没电了。

陆离!!!

离!!!

!!!

池震和陆离一起退出了聊天组。

鸡蛋仔于是再一次确认他震哥在死亡线上挣扎回了人间。

 

陆离趴在桌面上睡着了,脑袋下面垫着胳膊,脸颊鼓着,肉嘟嘟的难得可爱。

池震把握时机,掏出手机打开了摄影模式。他拍了两张照片,然后就是依旧拿着手机等着。他要拍小陆局长在线流口水。

等了半天,池震自个儿口水快下来了。睡着的陆离简直又甜又软。于是池震忍不住就拨开陆离额前的头发,去他额头上啵了一下。

陆离一个战栗,被啵醒了。他难得睡个午觉,这么被弄醒,周身的低气压几乎要肉眼可见。

池震:……

陆离:……

池震抬手:陆离,你可以打我,但真的没必要!

池震拿着手机,手机屏幕朝着陆离,画面里是他午睡的照片,嘴角一滴晶莹闪闪发光。

陆离:池震你他妈有病吧!

池震:嗷——!

陆离:我他妈还没动手呢!

 

池震经常被沙发枕头追得满屋子乱窜。

一边窜一遍喊我错了!

还敢!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4)
热度(100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团火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